從一聽到這首
就一直很注意Maroon5
主唱:Adam Noah Levine
用那有磁性的嗓音
反正 鑑識度很高
一字一句都勾起我內心深處
老實說文筆不好很痛苦咿
講不出來辣
聽就對拉拉
請別太在意MV
=)
注意歌詞嘿嘿
愛情不是風花雪月
這句
那我平靜的內心內
勾出了好大的波瀾
漸漸的挑起巨浪
翻覆了一切
真的
曾幾何時
我也那樣
愛情不一定要擁有彼此才算擁有
即使只是單戀般苦澀
對我來說也是個無與倫比的美麗
就像MILANO ESPRESSO
一入口是那麼的濃郁苦澀
讓你忘不了
那幾乎深深的烙印在腦中
深深的 對很多人來說
第一次是忘不了又痛苦的經驗
對我來說
只是個美好的記憶。
在人生的頁數上 增加了一段特別的經歷
雖然我小 但我自以為是的以為我經歷過很多人沒經歷的吧
如果嚴格來說也是咿
看太透了 不過還是容易迷失自己
煞車也來不及了
幸好我想的開 想的開或許是沒那麼在意
不過對每個人都不同
也不能強迫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的思想洗腦吧?
不過每次都是我再講 大部分有做到而已 =))
人啊 阿咳咳
像不像某芙巧克力 女人啊~~~
我愛你百分百 那你呢
百分之幾 忘了辣 阿嗨嗨
不是聊音樂怎聊到這=__=
精神分裂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