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好友蜻蜓=ˇ=
很有才氣齁!!

我看著 中年的你 你是我曾熟悉的情人
只是現在 你不是 以前那個 成天傻笑的孩子
我變得 冷漠無情 只是不想讓你看穿我
依然愛你 很想你 無法忘懷 過去愉快的日子
你的眼神裡 透露甚麼 我該不該問明白
還是你要我保持沉默 靜靜聆聽你

盪漾的 心在腦中徘徊 隨著思念慢慢滯礙
就算遇到再好的人 也無法輕易忘記你
波折的 人生路狹縫中 塞滿你給我的承諾
有多少你還能記得
我會永遠留在這裡等著你
我看著 成熟的你 手中緊握我們的約定
只是太晚 難兌現 眼前的你讓我感覺好陌生
是我變 變得刻薄 只是不想讓你識破我
仍然恨你 也愛你 無法淡忘過去充實的光陰
你的眼神裡 透露甚麼 我該不該問明白
還是你要我保持沉默 靜靜聆聽你
盪漾的 心在腦中徘徊 隨著思念慢慢滯礙
就算遇到再好的人 也無法輕易忘記你
波折的 人生路狹縫中 塞滿你給我的承諾
有多少你還能記得 我會永遠留在這裡等著你
未來的 每一步一腳印 踏在你給我的世界
你的溫柔仍然猶存 困在心裡回味著你
未來的 每一步一腳印 踏在你給我的夢想
有多少你還能記得 我會永遠留在這裡等著你
雨季在明天就會來臨 不過我有晴天娃娃
能夠永遠守護著我 抱著他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最後幾句似乎還沒弄出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