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有多完美
快樂多虛假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誰會抓住我無力的雙臂
怎麼會哭 到底誰對誰錯為誰憔悴
他需要一種恍然大悟的驚喜
於是放任兩顆肺自由的呼吸
慢慢過濾當中腥羶的微粒
他感謝身處一片燈紅酒綠
把這世界更看清?
他不想忘記了 他的名
他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只是  無法負荷滿溢出來的悲傷
帶來的疲憊搞得我憔悴
眼淚斷了弦
模糊了我心中一片
滋養了
開出了一朵朵黑色的花
似乎能幫人們吞噬些寂寞
只是我心田中早開滿了
依然不夠  不夠
我想擁有的  你卻不能給
而你想要的  我卻做不到
為甚麼? 每次看到彼此都是想要哭
這樣的一切  就是  你樣要的?
我累了  我倦了 心碎了  靈魂回不來了
我在靜謐的角落理裡
感覺身旁濕冷的空氣包圍著我
心中有點暖暖的
那只是我短暫的錯覺
似乎還留著你來過得餘溫
不過那只存在我的記憶中  不是
我靜靜的坐在角落
看著你我的一切 一幕幕的上演
我不想挽回了  當初的堅決崩潰了
在每天想你的愁緒中  一點一滴的蠶食鯨吞
人事已非 如雲煙  總是抓不住  讓我感覺不安
是不是有些人離開了才不愛  我卻無法承受留下來的心痛
我的心中還遺留著你的同情
反覆咀嚼著  才知道你我都錯得離譜
兩條本來不交會的平行線  偏離了他們該往的地方
即使你走了  飛向遠方了
我卻在原點不斷的徘徊
像個小孩似的來等你挽留我
假裝我不難過了   假裝沒看到你和他在對街擁抱
這樣的這樣的方式對誰都好  當初我說的多堅決
也不是都是我選擇的 能怪誰
像個小孩般的鬧脾氣  不是
遇到了你  我的理智全燒光了
反正我哭 我難過 你早已不在乎
早知道的節過
何必一在飛蛾撲火
玩火自焚
還是
痛到連自己痛也不曉得?
難道我痛徹心扉 是自己活該?
我也只好靜靜啃食寂寞 留著痛灌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